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重医校友会尹一兵会长一行来访

 

    2019年11月29日,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尹一兵,副会长、秘书长苟践,副秘书长何发东一行到访上医校友会。

 

 

    上午,在上医校友会办公室,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夏海鸥,副会长程刚,专职秘书杨凌曦对尹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双方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苟践秘书长对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的历史,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夏海鸥秘书长就上医校友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以及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如何开展一系列活动联络广大校友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校友学科优势服务社会,如何策划品牌活动扩大校友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相聚一堂,交谈甚欢,上医与重医同根,双方约定加强联系,互访,合作,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让校友们感受到校友会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