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上医福建校友会与福清市政协医卫组等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9月7日上午,上医福建校友会与福清市政协医卫组、福清市政协林韬委员工作室、福清惠铭医院等单位在福清市体育文化公园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张惠灏会长,周东常务理事,俞玲理、李慧灵理事四位专家参加义诊。福清市政协医卫组林宏委员等多位医疗专家们参与义诊。本次义诊活动专业涵盖面广,让优质医疗资源零距离服务基层群众,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免费健康咨询,同时也向为祖国建设付出汗水与鲜血的老兵、劳模们致敬,向祖国70周年庆献礼!

    义诊受到了社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林韬副会长表示,上医福建校友会拥有优越的医疗资源,经常组织公益活动服务当地群众。今年时值建国七十周年,希望通过义诊活动表达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祝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上医大福建校友会图,文)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