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上医福建校友会2017年首次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近日,上海医科大学福建校友会2017年首次聚会活动在福州顺利举行, 3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重叙同窗友情,共话母校发展。与会校友最年长的是63级倪希和教授,最年轻的则是2011级的杨阿碰医生。

    聚会活动上,受校友会姜小鹰秘书长委托,92级校友张惠灏副主任医师介绍了母校发展近况和校友会工作情况,对校友们为母校争光添彩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随后, 老、中、青校友代表分别致辞,或回忆大学生活,或介绍求学经历,或分享发展故事,共同畅想母校建设的美好未来。98级校友黄朝文和张军妹夫妇表示志愿为校友会提供场地作为永久活动基地,受到大家鼓掌欢迎。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把校友会建成新老校友相互支持和联系的纽带、建成福建上医校友之家,并以校友会为平台积极促进母校与地方医疗临床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同时为母校的招生工作提供便利,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福建是上医校友的主要聚集地之一,福建籍上医校友,如上医老院长石美鑫教授,上海中山医院前院长林贵教授,上海华山医院周良辅院士等,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上海医科大学福建校友会入会校友目前已有四百余人,包括在福建工作的校友和在外地工作的福建籍校友,遍布三甲医院、医学院校、科研机构和疾控中心等诸多单位,为国家医疗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在63届校友廖崇先院长的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得校友会成为互帮互助、互促共进的发展平台和联络感情的精神家园。校友会积极利用微信平台交流感情,分享母校的辉煌历史和校友们的宝贵经历,并为迎接上医九十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工作。上医福建校友会将继续秉承以校友情谊为依、发展为系,利益为重的精神,服务好校友、母校和社会!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