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上医费城校友会(筹)新春联欢

    2月17日,是一个晴朗寒冷的星期日,但是寒冷的气候丝毫没有降低大家团聚的热情。中午时分,来自美国费城的30多位上医校友,有些驱车两个多小时,兴高采烈地相聚在费城庆祝新春元宵佳节,並借此机会讨论成立大费城复旦上医校友会的事宜。宗旨是促进费城地区校友间联谊,建立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同时增进与其它地区校友会的联系。费城校友会起步较晩,但是校友们热情高涨,不亦乐乎地交流各自建校友会的经验和愿望。校友群由上医朱新老师发起,目前己有40多名原医学院系,共公卫生学院系(包括卫管),药学院系的校友参加。校友们从77级到00级,均活跃于本地各行各业,包括医疗机构、高校教职与学生、研究机构、医药企业等,也不乏创业者。

    校友之间有些是老同学老朋友,也有很多是第一次见面的新朋友。但大家一见如故。在聚餐会上,大家一边享受美味佳肴,一边做了自我介绍,包括原来在上医的年级、所学专业,以及现在的工作状况。最后大家在一起享用了新春蛋糕。校友朱耀伟架上专业相机,记录下此次聚会。新老同学与校友尽兴畅谈,刚从国内过春节回来的校友则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新校园,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到了下午3点还依依不舍,相约下次再见。

    校友们一致要求向母校校友会领导联系汇报。期待得到母校领导支持及指示,带领我们把校友会发扬光大,增进友谊。                                                                                                                   (唐伯雄)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