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上海医科大学九八级七年制和基础医学20周年同学聚会顺利举行

 

2018年4月21日,上海医科大学九八级七年制临床医学和基础医学专业联合举行入学20周年同学聚会,5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重叙同窗友情,共话母校发展。

 

 

校友们来自五湖四海,有来自医院的临床医生(教授、主任)、有科研院校的一线科研人员(教授、研究员),有企业高管及自主创业的行业精英。聚会活动上,看到过去的旧照片,大家无限感慨,岁月的流逝更加深了同学的情谊。校友们回忆大学生活,回到二教重温当年的求学生活,进行了紧张的模拟考试,回忆恩师,分享发展故事,共同畅想母校建设的美好未来。校友们参观了枫林校区新校园、图书馆、漂亮的大草坪。

 

 

九八级七年临床和基础医学第一年的大学生活是在邯郸校区共同度过的,下午的故地重游让大家回忆起很多有趣的往事。

 

结束了一天的校园游后,校友们驱车前往松江大众国际会议中心,晚上通过集体舞蹈、游戏互动,重拾年轻学子的活力和心境。第二天的活动中,大家更是通过热身运动、开营破冰紧张的“鼓舞飞扬”的团建活动,让大家的心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忆当年》微电影记录片的拍摄过程中,既有爆笑回忆,又充满少年情谊。让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快乐,结束了两天的聚会。

对于本次期盼已久的聚会活动,每个人都有忆不完的往事,说不完的话语,流露出的是时时牵挂、久别重逢的喜悦,是发至内心、互道珍重的情谊。二十年前,我们同窗共读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二十年前的欢声笑语还荡漾于耳;二十年前的故事沉淀至今,依然让人感动,让人回味。同学之间的聚会,我们愿意时常相聚。

 

(由彭伟霞供稿)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