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3月20日下午,上医90级校友张鹏、张瑜伉俪捐资90万,设立“复旦大学克卿-振华素养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治道楼二楼和汉堂会议厅举行。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复旦大学克卿书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海外交流、学生文化考察等方面的活动开展、致力于提高医学生人文素养,推动复旦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是克卿书院获赠金额最多的一次捐赠。

出席捐赠签约仪式并致辞的有;校友张鹏,张瑜,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杨增国,复旦学院常务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徐雷;克卿书院导师,学生代表,学校相关部处负者人及90级上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克卿书院院长彭裕文主持。

彭裕文院长致辞,对于张鹏,张瑜校友对克卿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克卿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进取的精神,利用枫林新校区的环境和资源,打造有符合医学生特点,富有特色的书院生活。

张鹏校友代表捐赠方致辞,作为校友,他们对母校有深厚感情,母校的教育影响了他们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形成。为汇报母校教育,特设立“复旦大学克卿-振华素养发展基金”支持医学生学术交流,文化考察,和社会实践项目,旨在注重培养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也想对校友文化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校外联处杨增国处长作为受赠方代表致答谢辞。他首先对张鹏,张瑜表示感谢,并且表示特为克卿书院设立综合素质培养基金尤为珍贵,一定会全力协助支持保证项目顺利开展。复旦学院常务副院长徐雷等嘉宾也先后致辞,对张鹏,张瑜培养医学生综合素养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推进在医学生的社会实践、书院文化活动等方面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的实施和完善。

(校友会报道)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