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2019年度复旦大学 “十佳百优”(医务)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为大力弘扬我校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主体形象,积极营造深化医改的良好舆论氛围,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12月18日,2019年度复旦大学 “十佳百优”(医务)评选活动在枫林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十佳百优”(医务)评选为校党委“十佳百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在17家附属医院(含筹)中评选复旦大学“优秀医生”、“优秀护士”各15人,“优秀青年医生”、“优秀医技工作者”、“优秀医院管理工作者”、“优秀医院后勤工作者”、“优秀医疗援建工作者”各10人,“优秀医疗团队”、“优秀医疗服务品牌”各10个,为百优;“十佳医务工作者”由“百优”中“优秀医生”、“优秀青年医生”、“优秀护士”、“优秀医技工作者”、“优秀医院管理工作者”、“优秀医院后勤工作者”、“优秀医疗援建工作者”评选得出,且不占以上各奖项的规定名额。

 

 

此次“十佳百优”(医务)评选活动的评审小组专家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上海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吴宏、药政管理处处长吴文辉、信息中心主任谢桦、干部人事处调研员倪艳华、财务处副处长翁泽文、健康促进处副处长崔元起,同济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姜成华,上海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方芳、上海市药学会副理事长张晓敏,以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职能部门领导等担任。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王艺主持活动。

 

 

 

本次9个项目的评审分设3个会场进行,共有来自17家我校附属医院的153位申报人、16个医疗服务品牌及16个医疗团队参与评选。每个项目由申报人上台进行PPT汇报展示,评委根据评分表进行评审打分。市卫健委、市护理学会、市药学会、兄弟高校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对我校附属医院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评选,旨在加强附属医院之间相互交流借鉴,各自展示不同领域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创新做法,积极营造深化医改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向社会展示先进的典型事迹和精神,凸显我校附属医院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突出成绩和学科优势。同时,评选的“百优”涉及医院全行业,把关注的焦点聚焦在临床一线各个领域的优秀中青年人才,建立了专项人才库,在业界具有独特创新。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